Monday, February 7, 2011

宝贝就是宝贝

虽说是想隔离自己 让自己有独立思考
不胡思乱想的空间 就决定不要去想他的事情
我坚决地踏出了第一步
要求他不要对我那么好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其实只是要一个好睡的夜晚 我明白你常提醒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 女生就是天生不太能接受突来的事情 所以 请你原谅


结果 我昨晚 睡得很好。

但 今天在看运程的时候 不知觉地也看了他的

不想理 变得硬朗 是想让自己更坚强
撇开胡思乱想的习惯
我不想你给我任何承诺 一些需要很久以后才会兑现的承诺
对承诺的希望 是痛苦的
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就只靠自己有的东西来获得最大的快乐

宝贝,对不起。
也许这几天你会听不见我对你撒娇
但是这是为我们好 你不会那么烦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