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行动比担心来得实际

已经在掌控之中的事情不用担心
还没知道结果的担心也没用
只是瞎担心 是空虚的想象
所以带来了负面的影响 影响了我的睡眠 和我的健康
现在的我 只睡四个小时
这样的情况持续每一天

我不知道 是自己想太多 还是自己对每样事情都操之过急
担心的太多太多
若你说我忧游寡断 又好像不是
我只是要每一件事情都办成 我是看见希望
但罗实行还没看见 毕竟涉及金钱和人的事情 是需要时间的

所以 我现在只是要让自己的大脑知道
所有还没落实的事情都不可以担心太多
只能够把握机会 争取机会
与其一直徘徊不断的在想 倒不如 实际的做回自己
顺其自然!!

实际的做回自己 顺其自然!!

我要好睡眠 因为我要当美女!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