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你们加油

去了中委会一趟
学到了他们开会的方法
还有总会长主持会议的方法
我带着那样的气息开了昨天的会议。

大家太久没聚在一起了,见面高谈阔论在所难免
但我总希望会议可以在两个小时内结束。

一,可以让家长们安心并建立对青运的形象。
二,学习更有效率的运用时间,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最好的决定。

我真的真的很想大家在这里学到东西
不只是搞好支会的每一个活动,还包括组织,沟通,领导和适应能力。
虽然这一年的活动参与人数都是我们担忧的主要因素,但尽了力就好。
最重要是可以学习其他东西。

刚开始的时候会觉得留在青运很浪费时间
当时间慢慢地溜走,你才会发现自己以前播的种子(付出的时间)
现在才看见收获。

待在这里不知不觉已经9年了,有些朋友已经不再这里了
我还在,因为我在这里有归宿感,
也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回自己。

知洧,彩盈,伟豪,振豪,汉森,汇婷,还有其他踊跃的你们
真的很希望看见你们成长,很直草约我们这些“老”的。。。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