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生日当天

12/5/2010 星期三

这一天
是我以前非常期待的日子
因为可以幻想将会收到的礼物

今年,情况不同了
对于生日的憧憬没以前那么强烈
也许是因为长大了,也许是因为了解真正的生活状况
才会对生活降低了要求

1.00PM,男友载我吃午餐
随后我们就到MIDVALLEY 闲逛
在午餐额时候,我们说了很多很多
和他一起真的是很幸福。。。
如果你陪他一起吃苦,他会在有能力的时候回馈你
虽然回馈的物品价格不高,但价值与真诚是无可衡量
是用心才能感受得到哦!!!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做会真正的我们,天真无邪
所有生活的点滴都拿出来分享。
还叫我做工的道理:
“你是个很硬的人,所以你的SYSTEM要有弹性和你相处才不觉得辛苦”

一个月前,他说想给我的礼物是---
“如果我有了第一笔钱,我会买RM7500的GUESS包包给你”

所以,今天我们一直都在看包包。
他一直给我意见。但,我们没买因为没钱哦!!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收到他给我的包包。

在衣服店,他总会给我很多意见
很多男生都会嫌弃女友挑衣服的时间太长了
试了又不买。。还好他偏偏相反。。

还很幽默的说了许许多多的冷笑话。

最后,他为了要布置小喷泉而到SUMMIT买水晶石。。。
也买给我一条手链!!

我问他:“你和我一起这么久了,有什么要说吗?”
他答道:“SWEET(嘴角还牵起了笑容)”

SWEET~~~

生活虽有点苦涩
真正咀嚼的时候是甜的~~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