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6

欺骗案

2016.7.28
突然间进入了兴奋状态
因为有便宜的电脑和手机
所以找来了朋友一起分享
大家很兴奋的讨论者并决定了预订数量

2016.7.29
钱准备好了 大家也就准备交钱然后拿货
因为我没空 所以就让弟弟和第三者去
朋友交钱给弟弟后的半个小时
就播了电话给我说等了很久
两个小时以内 我收到了好多不耐烦的电话和讯息
也难怪朋友会担心
我更担心弟弟的安危
我一面飙车一面打电话一边看讯息
我的思绪开始混乱 向着大弟弟又要快点接到小弟弟
一通老公打来的电话 我把车子驾到他家里
心神恍惚的我忘记了去kl sentral 的路。。。

电话响起,弟弟的消息让我惊讶:我们被骗了!rm14100 没有了。
我顿时扼住了,重复在我口中的只有怎么办。。。
老公在旁和弟弟了解状况
我们飞车赶回家,到警察局报案,录了口供。
whatapps 看见的就只有 “你想一下rmxxxxx要怎样还给我们?”
看来我们也没有谈判的余地。

一个晚上我们哭红了眼眶。
一个因为是内疚,一个因为心不甘。

发生事情,没有指责,看见的是自己的单纯害了自己;
更看见了朋友的价值
亲人的价值

‘你的朋友是不会相信你也被骗的,除非你还钱,然后他才会接受你被骗’
这句话成真了!

我还钱,就没有声音了!!

你没钱的时候,你知道谁是朋友。
钱原来还有他的衡量度数。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