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瑜珈是生活

看着速度超快的行走步伐
心里难免也跟着紧张
自己的脚步也跟着加快
心跳的速度随着脚步而增加

回到家 双脚麻痹 身体疲惫
我开始怀念开车的时刻
自觉快速的心跳是紧张的象征
我在临睡前大坐
然而却没有什么帮助
脑海里依然出现很多假想的画面

一大早起来 身体脑袋依然疲惫
我知道 这就是昨晚没有完全放松休息
顿时我好怀念做愈加的时刻

走在赶车的路上
突发奇想  也许 我应该丛早上开始放松
而愈加的呼吸 应该丛你打开眼睛的一刻开始
吃早餐走路搭巴士搭火车接电话吃饭
都得好好地进行呼吸 好好的感觉自己的身体
慢慢的 我开始发现 我很快就能静下来
终于能够很明确的感觉到一吸一吐之间的微妙变化
也让我瞬间旧能放松 感觉当下 笑容也自然多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呆在这里
刚习惯了 又要离开了

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那个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人的地方。

“yoga is life”的图片搜索结果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