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又要选择

'would you consider to extend till u found a job?'

倒数最后两天 Vice president 又给了我一个大难题
该不该extend?

三个星期前 我呈辞了
原因是 我失去了平衡的生活
三个月了我还是适应不了 象无头苍蝇的忙碌
没有进步的忙碌



重新生活 重新选择
鼓励我离开 去寻找自己想要的天空
找到了蓝天 让自己好好享受flexible working hour & lower income 的轻松时刻
却来了一场 耳朵浩劫 要看专科
加上妹妹的婚礼要到了 身为姐姐的也想给她买份礼物
所有实际的需求下 我蠢蠢欲动了

这是让我想extend 的唯一理由。

第三把声音 顿时响起: 我觉得你应该两边都不要 ! 朋友那边会浪费你的时间,extend这里对你的身体也不好。

然而另一波的顾虑也许就会浮现: 若他们请到人了 我是否要立刻离开?
到时的我该何去何从呢? 倘若工作还没找到,朋友那里又请到人了。。。。

思绪就是这样
太多联想
太多假设倘若如果
太多的引发性顾虑

既然当天那么坚决要离开
为什么会有驳回的机会。
还是 时机本身没有对与错?
还会反复出现在你面前 要你省思你的选择

面对现实永远是残酷的
面对现实需要很强大的自身力量
才能转换你的意念与心态
方能将你的战场变成游乐场

朋友一 说: 不要浪费时间 应该要做自己喜欢的
(喜欢的 我会做 但要在有安全网之后)

朋友二说: 不要浪费时间 应该尽量去学习
(尽量学习 是学习人生 学习强化自己)

人生的最后
要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面对现实 活在当下 点缀生活
还是 撇开世俗 专著自我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