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周末的期待

星期五对我来说是个甜品
滋润生活的一天

密密麻麻的文字 规规律律的生活 一张张的文件
终于可以暂时因为星期五而放下。

即使拿回家那有完没完的文件仍然会搁在某个桌上
具有缓和角色的星期六依然为我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
拥有丰富想象力的我 依然会把自己宠坏。

左晃右晃 相信 星期六的来临
可以让我的肌肉不再因为繁重的压力而紧绷

希望星期六的来临 可以让我陶醉在音乐里的动感
希望西期六的来临 我依然会加油进行运动与体能训练。

期待星期六,那星期五呢?

应该是把手上的工作做完,然后享受假期!!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