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自己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就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 累!!
是晚上睡不好而累,还是因压力而累,我还搞不懂。

也许因为对老板不在的期盼太高
所以感觉生活很累,也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刚好这时候来了一个旅行,要不然我会累死。

可是 昨晚就有了一种放弃生活的念头
不想上班 不想有责任感 不想背负那么多的想法与责任
这一切的东西都对我产生了负面的影响 我不想呆在家,不想谈恋爱
不想对着父母,不想面对桌上的文件,很想自己一个人躲着休息。

最近,对于生活的品质要求多了 奢侈多了
买的衣服鞋子也多了 这种毫无节制的生活态度
有点不像我。
看着银行里的储蓄没有增加的数额 我心烦躁起来了。
但是还是继续花费 所以 我总觉得 自己心理素质出现了严重的偏差
以至于利用购物来使自己的心态得到某一种程度的平衡。

我希望自己可以从一般人的生活心态与习惯走出来 并做回我自己
享受自己 感受自己的存在 并体会属于自己的生活。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