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矛盾的时刻

明明说好这是一份长久的工作 是不会再换了
命中就好象注定了 偏偏我很向往的工作
来得不是时候 但又好像非走不可

有一份很有挑战性的工在等着我 我拒绝了 因为压力太大
现在 有一大公司要聘请我 因为自己的本事 不用经过第二轮面试
但我仍然在考虑 全因他的工作时间是早上五时。。。

朋友们都给了不同的回应 但最终还是得以自己的看法作决定
确实 我在担心 担心什么? [我不懂]

人生啊!有的时候又烦,没有的时候也烦。

薪水比较多,时间自由,的工作,我该接受吗?

还是我得依然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心态
仰或 是‘勇于尝试’在我心底下消失了。
还是 我依然需要听老人家的话‘乘还年轻还没有家庭,不要委屈自己做不喜欢的工作’

种种的人格 影响了我的决定 那我的心到底是怎样想的呢?
现在很好 未必代表以后也会很好
不接受机会 以后我自己一定会后悔的 这一点我很了解自己
想太多 并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好处。

也许我应该洒脱的做出个决定 [要/不要]
五点上班 问题应该不大 也许应该尝试新东西
让自己常处于不安稳状态 才能活化我们的生活!

对吗?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